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6|回复: 1

关于Firenze转居留,我是外地转过来,信封里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09: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英@ 于 2016-12-19 09:26 编辑


关于Firenze转居留,我是外地转过来,信封里现在不要放签工单吗?签工单最后一个月按手指印拿过去就可以了?没有CUD。请转过的告诉我一下吧,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9 10: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工资单为什么不放?必需要放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