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9|回复: 4

[生活百科] 最近一普拉托朋友询问两年前他事发忽然卖了工厂回了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7 08: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一普拉托朋友询问两年前他事发忽然卖了工厂回了国,匆忙间水电费等都缴清了,只有银行用DITTA开的户头没来的及关掉,中国事理清后回到意大利,近期银行电话通知其去关户头与缴费。一一朋友想请教街友不关户头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因为两年了去缴费应该挺多钱了吧,再说刚出来现在是淡季手头上没什么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08: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钱存进去没有什么关系的,最多就是欠月租费而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09: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很多也不会的,不过2,3百块是肯定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5: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没有钱,欠钱是肯定的,他现在不打算开工厂了,不过开户时是用Ditta ,手头上暂时没什么钱,所以想知道不关户头最严重有什么后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15: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回中国混不住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