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2|回复: 3

[居留问题] 询问居留事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3 1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父母和亲弟弟都有1年的合法居留,我是刚刚出来,年龄20岁,我的居留是不是可以和父母一起带起来的?还是要经过其他途径办理? 有知道的请回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3 1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超龄了,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3 1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嫁给一个法籍男士或娶一个法国女郎 就很快有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3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的法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