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29|回复: 27

noel老板关门应不应该扣工人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4 23: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noel有关门休息吗?如果有,老板扣工资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 过年还要送个红包给你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二十四号与二十五号全天关门
在这个与天同庆的节日里
不扣工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工人都好的話不应該扣,但是碰上那些?工人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气的老板 就会把这两天顶做休息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15 00: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到头上班愿意给 老板扣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节日不应该扣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1: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在92一家自助餐里上班,圣诞和元旦假期把休息给顶掉了,这样的老板哪里留得住工人,这么小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1: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扣工资,我家人他们还有红包拿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1: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1: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不可以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2: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关门不扣,我是这样。有开门工人不来就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15 18: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