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4|回复: 1

[生活百科] 天花板漏水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3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租的房子,卫生间的天花板被楼上漏水了,我联系了保险公司,然后和楼上的房东做了CONSTAT,因为楼上迟迟没有修好,所以我这边一直没法修。我是想到明年5月份搬家,还有5个月时间,我怕到时候没修好,房东会扣我押金。碰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另外,我问了些法国朋友,他们都说我的保险公司会找人做DEVIS,还有找人修的。但我今天去我的保险公司问,他们说他们只给我寄DEVIS上金额的支票,但我要自己找人修,如果装修费超过保险公司的支票,他们是不会给报销的。是不是不同保险公司不一样还是我的保险公司耍我?以前一直听人说,遇到这种情况,我根本不用花钱,那这样的话,我不就有花钱的风险了?
请高手指教,我应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0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