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7
注册时间2010-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租的房子,卫生间的天花板被楼上漏水了,我联系了保险公司,然后和楼上的房东做了CONSTAT,因为楼上迟迟没有修好,所以我这边一直没法修。我是想到明年5月份搬家,还有5个月时间,我怕到时候没修好,房东会扣我押金。碰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另外,我问了些法国朋友,他们都说我的保险公司会找人做DEVIS,还有找人修的。但我今天去我的保险公司问,他们说他们只给我寄DEVIS上金额的支票,但我要自己找人修,如果装修费超过保险公司的支票,他们是不会给报销的。是不是不同保险公司不一样还是我的保险公司耍我?以前一直听人说,遇到这种情况,我根本不用花钱,那这样的话,我不就有花钱的风险了?
请高手指教,我应该怎么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