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4|回复: 2

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5 0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身体,脑,心。。。。为何放不下心中遗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心里总有个角落,那是没有答案的角落。。。就让心酸当做某段无奈的陪伴。。。。。。雨停不了,就连道别也听不到。雨落下来,原来它也会有悲伤。有什么遗憾,从来不问的答案,等。。。我够勇敢些再往前看。。。。也许看不到永远,到不了爱的终点,谁都知道。。。那说不出的不安,永远都没有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只求家和万事兴.
谁都有寂寞的角落, 只苦知心无处求.
做人要能去不安, 能放弃不安就会勇敢.
找不到答案算吧, 不追究答案自会心安.
谁没有悲伤过, 谁没有遗憾过, 除了白痴.
地球在转, 日子要过, 现实是事实, 避不了逃不过, 认真面对吧.
将来你说看不到它它就越来越远, 你说它不远你就越行越近它.
吃过酸以后就不会酸倒你.
吃到甜时头脑发热会害你.
吃过苦以后你就不会怕苦.
吃了辣后你能自醒恭喜你.

最后, 没吃过酸甜苦辣的不算是人.
不理你是黑鬼阿拉皮温州还是福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2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是感伤的秋,每每秋的到来。。。不变的还是那感伤的我。。。。爱沿着抛物线,离幸福总降落得差一点,流着血心跳却不曾被心痛消灭,真真切切,青春的抛物线,把未来始于相遇的地点,之高后才了解,世上月圆月缺只是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