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64|回复: 43

[散讲] 老外酒吧刚接过来 客人就少了很多 酒吧是喝酒水的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0 18: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外酒吧刚接过来 客人就少了很多 酒吧是喝酒水的做年轻人的,刚接过来一个星期生意很差、求做酒吧的高手门指点下 怎么做去吧客人拉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告诉你一个字“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按部就班只会一年不如一年,以前我也觉得是不是经济差的原因,后来换了有经验的工人就比以前还好,而不是请的工人不如你还要你教的那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的酒吧都靠亲戚朋友 当然掉一半肯定的,靠自己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比老头更难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肤色吧!有些意大利人只喜欢意大利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跟办公室的人是我们中国人不能做的 难加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2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两意妞漂亮点生意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老外做可能做回来。。。买老外的酒吧这风险的必须承担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9: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醉格调520发布于半小时前
如果只是按部就班只会一年不如一年,以前我也觉得是不是经济差的原因,后来换了有经验的工人就比以前还好,而不是请的工人不如你还要你教的那种

我员工还是以前的、nnd还贵死了 一个小时9块钱、现在一天也就300来块钱,付了工人工资 都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9: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fal_M243T发布于28 分钟前
换肤色吧!有些意大利人只喜欢意大利人!

这里还有点歧视中国人的,哎 难做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总是相信老外,只有呵呵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9: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wangrn发布于59 秒前
国人总是相信老外,只有呵呵了

因为刚接过来、还得考老员工做熟了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的酒吧太难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9: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岳飞发布于4 秒前
年轻人的酒吧太难做了

现在年轻人都很少了,我刚接过来一个星期、现在都是些30/40岁的人来喝几杯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