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16|回复: 10

[居留问题] 住家合格证明会过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0 14: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转长期居留的住家合格证明是不是也只有6个的有效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4: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答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问了会计师说没过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6: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蝴蝶发布于半小时前
为什么我问了会计师说没过期呢?

会计是做账的,对很多移民事务就是***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6: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代表白 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6: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过期的,是6个月的有效期,我上星期刚办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6:2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请问一下我的住家合同上写着住了3个人,我、我丈夫还有我25岁的儿子,但我办的住家合格证写着只能住两个人,我想转长期居留,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好一点?是把我儿子的residenza登到其他地方去还是该另外找房子,请告知一下,拜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6: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登泰山发布于57 秒前
<a href="http://www.huarenjie.com/home.php?mod=space&amp;uid=168092" target="_blank">@青田飞鹤</a>  请问一下我的住家合同上写着住了3个人,我、我丈夫还有我25岁的儿子,但我办的住家合格证写着只能住两个人,我想转长期居留,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好一点?是把我儿子的residenza登到其他地方去还是该另外找房子,请告知一下,拜托了!

你儿子成年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房子让他一个人转出去,这样你们的stato famiglia就是两个人,住家太难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0 1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6-12-10 16:06
会计是做账的,对很多移民事务就是***一个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效期是一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9: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有效期,看什么地方用。有些地方要求没那么严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