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94|回复: 8

[月嫂保姆] 新生儿能喝菊花茶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2 1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生儿能喝菊花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2 1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問一下小孩的兒醫啊  每個小孩都有個pediatr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2 1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不过不要太浓,老外超市有专门给小孩喝的茶bona notte,药店也有的,还有小孩吃的米粉,玉米粉,水果,肉類小玻璃罐頭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2 15: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生儿还是给喝白开水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我也这么认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2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时髦,让孩子尝尝没问题,常喝还是白水最解决问题!多喝水,健康好!

随便您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0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会不会太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4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还是不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1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qianglin 于 2010-12-25 12:15 编辑

好像小孩一天最少要喝200毫升的白开水,
冷的话可以加加热的。
白开水和茶,本身不冲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0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就喝奶,现在三个月了没给她喝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