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52|回复: 17

[生活百科] 护肤品问题。美女们用什么牌子爽肤水呀,介绍一个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5 16:5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护肤品问题。美女们用什么牌子爽肤水呀,介绍一个唄,我皮肤不好有酒精的不行。现在皮肤越来越干了,有些脱皮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补水效果好一点最好带图片,意大利语不行。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6: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干单单用爽肤水没效果的,只会越用越干。
要保湿推荐用科颜氏的高保湿面霜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7: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科颜氏牌子不错,我也一直用。duomo有卖哦!还有翻译在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7: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药妆. 便宜实惠.护肤品用的再费.也不怕.     药店里都有.  面油很滋润. 我同事们试过都向我要照片. 刚好有保存就分享下.  第二个是面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7: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用兰蔻粉水错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7: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牌子补水很不错哦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9: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明发布于9 分钟前
这个季节用兰蔻粉水错不了

谢谢我也有这个想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9: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rong723发布于2 小时前

皮肤干单单用爽肤水没效果的,只会越用越干。
要保湿推荐用科颜氏的高保湿面霜


我这个城市没有的买,上次问老外说BOLOGNA才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9: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干性皮肤,基本护理兰寇粉水和雅诗兰黛精华液,保湿效果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9: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姨娘发布于3 分钟前
我是干性皮肤,基本护理兰寇粉水和雅诗兰黛精华液,保湿效果很好


精华素我是兰蔻的,水是药店刚刚买的没有用意大利又不会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0: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0: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皮肤冬天敏感泛红。我用过觉得最合适我的是日本的haba,爽肤水加他家的油。特好用,还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1: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推荐一个补水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1: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问一下

容易长痘痘的皮肤有什么品牌介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21:2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的精华素是那一种有图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