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69
注册时间2010-11-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又看到华人带钱闯关被扣,我只能说:老板你不心疼我都心疼了。我想这就像一位街友说的应该是和海关勾结,只是这次被阴了,或者有其他内幕吧,我们不知道而已。其实,各位超级老板们你们真的有带不完的钱吗?或者可以这样:请一个工人,每月1500,每月往返米兰温州四趟,机票先当2000(如果米兰上海更便宜)一个月支出3500一年42000,每次带10000,一年48次480000,付出的还不到百分之十,还有每次进出的行李可以充分利用,更加节省成本,又能开出一个新兴职业。这样比被海关白白吃掉好多了吧我想海关罚款怎么都不会低于百分之十吧(纯属无聊,打发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