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6|回复: 8

妈妈们 我儿子那个预防针的一个小单子就是这次打了下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0 23: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妈妈们 我儿子那个预防针的一个小单子就是这次打了下次几月几号打的那个小单子被我搞丢了 总共打了两次第三次的时间我给忘记了 到时候他们会机寄信过来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0 23: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打预防针的ufficio让他们从新给你办一张!
他们那里都有记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0 23: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发布于6 分钟前
你要去打预防针的ufficio让他们从新给你办一张!
他们那里都有记录的!

请问去哪里办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0 23: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打针就去哪里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0 23: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ε淚≈发布于9 分钟前
请问去哪里办的

你预防针哪里打的就哪里半啊。是不是小小孩,第三次打应该是一岁的时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00: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shik发布于昨天 23:59
你预防针哪里打的就哪里半啊。是不是小小孩,第三次打应该是一岁的时候

米兰你知道哪里打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00: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ulss那里问一下就可以,带上宝宝的医疗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22: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shik发布于昨天 23:59
你预防针哪里打的就哪里半啊。是不是小小孩,第三次打应该是一岁的时候

是吗那我是要去问一下了我家宝宝都一岁了 他们不会寄信过来的吗 我是听别人说有些都会寄信到你家的叫你去打预防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23: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莹莹_NbYY0发布于1 小时前
是吗那我是要去问一下了我家宝宝都一岁了 他们不会寄信过来的吗 我是听别人说有些都会寄信到你家的叫你去打预防针

我的第三次打了过两个月又打。你怎么说一年后?还是叫她去那里问清楚好。总不能有恃无恐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