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3|回复: 4

请教🐺哥和各位节油们关于残疾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7 11: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各位,我爸爸的左手有四个手指以前工伤没了。在中国有残疾证,想在意大利办个残疾证,不是想福利,就是想停车用的那种,怎么办?可以办起来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12: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12:4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了   要是你用残疾证停残疾位 要是被看到车上没残疾人 碰到坏的交警 你就准备罚款吧    我意大利朋友就被罚过  他用他家人都残疾证被看到车上只有他  那个交警还特坏 一直等到他回来 准备开车的时候被拦的 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12:4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就是没事 你可以说我停这里接他 或者我刚送他来这里   但是碰到坏的交警 要是让交警见到下车是你自己  然后就会在那里等你  你回来开车还是自己一个人的话  把柄就被抓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12: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发布于55 秒前
别想了 要是你用残疾证停残疾位 要是被看到车上没残疾人 碰到坏的交警 你就准备罚款吧  我意大利朋友...

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