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80
注册时间2010-3-2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事情是这样的
一年前出了事故 被追尾了 。
结果人跑了,当时我拍了照片 车牌号都有!
也去报案了 。
也填了constat 交给了保险。
可是保险公司就是不管 去了20来次 每天推来推去 说要对方的保险号码 ok 我去查了 也查到了 要对方保险公司地址 我也都提供了。
事情过去1年 也没消息
这两天来信 说要解除我们的合同。
中国人的保险公司都是这样的吗?
出了事情根本就不管。
一次骑车 一次摩托车
两次都不管。
接下来我要怎么办啊?
先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