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9|回复: 3

[散讲] 关于汽车防雪链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11: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西班牙.一月份准备开车去意大利.因为我在这里车上不需要带防雪链.如果去意大利需要带防雪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不带随便,真的下雪了,汽车停在路边可以了,就走路回家可以了,买一条雪链也便宜30多吧OK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开高速的话 车上必须有 或者你装的是雪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1: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交通安全规定每年在15/11月起必须安装雪轮 如被交警拦下检查 按规定 处罚200以上的罚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