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1|回复: 14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一下,想把工人的签工割掉,不用工人本人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23: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想把工人的签工割掉,不用工人本人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要本人签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要工人的,要去工会拿密码的你才可以割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本人去才可以的,去工会,我前两天刚弄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强制割掉 不过就是多花几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签工会计师已经割掉了 但是工会没有去 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超过45天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00: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心01发布于48 秒前
没有超过45天可以

什么意思没有超过45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00: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傆唻伱ヅ.卟慬发布于15 分钟前
可以强制割掉 不过就是多花几百

是交给会计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_O7j6y发布于46 秒前
什么意思没有超过45天

签工开始未满45天属于施工期。 可以不需要工人可以直接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0: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心01发布于6 秒前
签工开始未满45天属于施工期。 可以不需要工人可以直接割

超过45天需要工人密码才能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2: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这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2:3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_O7j6y发布于1 小时前
是交给会计师吗

对啊。你想说她无故矿工 很久了 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2: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解雇需要先寄挂号信警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2:4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听说过
工人走了
老板把你签工割了
从来没有工人本人的什么什么的
你走你的
他办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