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9|回复: 8

[居留问题] 问下各位华人街大大, 我老婆12月底居留到期。然后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11: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各位华人街大大, 我老婆12月底居留到期。然后这个月想准备送居留了,她在上个月14号刚生好孩子,但是签工一直有签着,孩子准备送回国,居留我们准备不要了,  这样的情况请问我老婆送居留还需要放入小孩子的什么文件或者材料吗,小孩子的护照还没有办下来。 请教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11: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16: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有人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4 17: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4 17: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7: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孩子居留就不要填孩子资料上去,也不要放孩子材料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17: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分钟前
不要孩子居留就不要填孩子资料上去,也不要放孩子材料进去

狼哥。也就是说还是按平常转工作居留那样的流程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7: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ˉ_____暖瞳_2da发布于34 秒前
狼哥。也就是说还是按平常转工作居留那样的流程转?

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17: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