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43|回复: 20

[散讲] 装修行业 今天遇到这样一家餐馆老板,他餐馆装修说好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2 23: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装修行业
今天遇到这样一家餐馆老板,他餐馆装修说好吃他的一天一百,今天我早上8:30上班中午吃了坐几分钟就开始干了,到了6:30我洗手下班,哪老板跟我发火,说我下班太早。我说我都是6:30下班的。你不喜欢就把我今天工资算了,我走人,他又不给我走,说我干一半不干工资没有,大家给我评评理。谁过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3: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那个屌老板过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3: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给钱一刀把他杀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3: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二厨那里有巴刀很好,不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3: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8: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装修都是8点开始,7点到7:30走的,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理由在这边说自己仗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9: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laura发布于4 分钟前
我们这里装修都是8点开始,7点到7:30走的,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理由在这边说自己仗理了

兄弟你是干装修工作的吗?我只想说这个时间是没有法律规定的,意大利这么多装修工应该也没有统一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9: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行天下 发表于 2016-11-13 09:02
兄弟你是干装修工作的吗?我只想说这个时间是没有法律规定的,意大利这么多装修工应该也没有统一的吧
...

那开头你们说好了没有,一天是要上班几小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09:3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个老外装修的,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0半左右才收工,中间就吃饭喝咖啡休息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9: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_Y33n8发布于29 秒前
我们这里有个老外装修的,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0半左右才收工,中间就吃饭喝咖啡休息一下

这样的话应该是包工了

按天计算工钱是不可能这样干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3 10: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0: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点工,难道你们没有说一天要做几个小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6点30下班是太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1: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行天下发布于1 小时前
这样的话应该是包工了按天计算工钱是不可能这样干的

作为工人来说 最好是 早上10点上班到12.30 然后中午15点到18.30 工资呢 能有3000p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1: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阳_H63Mr发布于11 分钟前
作为工人来说 最好是 早上10点上班到12.30 然后中午15点到18.30 工资呢 能有3000p

老板招工吗 我去你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