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7|回复: 5

[散讲] 有12月9号 bologna上机到厦门的吗?国航 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2 20: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12月9号 bologna上机到厦门的吗?国航 德国转一次 北京转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1: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还这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21: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v发布于21 分钟前
国航还这么麻烦

是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1: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到厦门比较近到你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3: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v发布于1 小时前
你是到厦门比较近到你家吗

对啊 不然去厦门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3: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在厦门做过、但想这次厦门过、不知道那边动车到福清多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