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9|回复: 11

[生活百科] 求助咨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7 17: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出去坐地铁,查票了,我的卡NIVIGO后面的那张白纸上已经写了到2011年10月的有效期,可是查票的那人机器上却显示2010年过期了,他们说要去买票的地方把卡换个新的,,???我问去哪个CAISSE?他说你住哪就去哪里,,于是我去CAISSE里面的售票人帮我一查给我看电脑说可以呢,上面显示到2011年的REDUCTION SOLIDARITE..没给我换什么新的卡,,,我现在一头雾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问问华人街的朋友们有人预见过这事?还是查票的看见中国人故意的??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7 1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6968798 的帖子

我买的是10张票不是月票,,我是百分百福利,,但是他们要罚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听说谁niavigo卡到期了还去换什么新的,,不就是等一封信,把信上有一张小白条斯下来放在卡后面不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7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7 1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6968798 的帖子

我不怎么出门的,因为有孩子,最近办点事,因为我的福利是刚换好的,,所以我打电话把表格也要下来填好,,是刚收到的信,,不会过期的,再说我去卖票的地方查了都说可以到2011年10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2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新的TARIF REDUCTION SOLIDARITE的信后 第一次要到GUICHET就是地铁售票处那里的售票员VALIDE  在卖票的机器是不能弄的  要不然你的地铁票上显示的是过期了的 我也是用跟楼主一样的NAVIGO  请大家互相转告:D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币 +2 收起 理由
比你帅 + 1 感谢解答
小雨的天空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2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nxinqunqun 的帖子

偶知道了.谢谢好心人,我今天去VALID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7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自动卖票机里也可以的 ,按comande de livraison 然后 valider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oye 的帖子

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