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31|回复: 9

大家最近日本餐生意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0 15: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最近日本餐生意怎么样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5: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味道做的合客人心意    就忙
  味道做的不好 很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5: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才算是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5: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要风雨发布于6 分钟前
餐馆味道做的合客人心意  就忙
味道做的不好 很淡

这个还真不一定,生意好不好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6: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要风雨发布于半小时前
餐馆味道做的合客人心意  就忙
味道做的不好 很淡

地理位置也是很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0 17: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05: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日本餐厅大量过剩.大部分差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08: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店都没有人要了,快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09: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还是看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