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5|回复: 2

[散讲] 拘留现在都是付多少的 都拿得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0 14: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拘留现在都是付多少的
都拿得出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4: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_T88IB 发表于 2016-11-10 14:13
30.46
申请一个人不管多少钱都是这个价格,有要多的换一家邮局。

如果是申请长期的一个大人 两个孩子呢?要交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4: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规定 还是 3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