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0|回复: 2

[散讲] 街友们帮帮给点意见意见 开餐馆是不是很难 我知道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9 23:3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帮帮给点意见意见 开餐馆是不是很难 我知道什么都要自己去试闯才知道 可是真心想知道下 现在日本餐二手的还可以买吗 工人工资电费水费房租费,工人工资就很多了 哎好烦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00: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尝试怎么知道成功与失败呢?人生最可怕的不是跌倒,而是从来多不敢去尝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8: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彬_IV8cg发布于3 天前
不去尝试怎么知道成功与失败呢?人生最可怕的不是跌倒,而是从来多不敢去尝试

嗯嗯说的真好啊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