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3|回复: 6

手机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5 14: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谁知道用手机直接上网,是怎么计算费用的。因为我买了手机是可以上网的。也就是在不开启wi fi 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4: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包月多少流量的,超出部分单算钱,一般要是光上QQ,流量用的很少可以忽略的。浏览网页会产生部分流量,只要不下载,就可以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4: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萱扬 于 2010-12-15 14:55 编辑

回复 zheshishui 的帖子

那想问一下我这个是一个月冲卡的,今天我上了2次扣了1欧元,就是搞不清楚是怎么计算上网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是充卡的,也就是那种不记名的卡吧,例如凤凰卡,如果不包月,那么上网费简直是天价,你也不用搞清楚怎么算的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eshishui 的帖子

我算有点懂了,好像是说什么流量什么的 ,我想下次还是安分的上无线连接好了。谢谢你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5: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5: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L 冲卡的上网流量很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