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44|回复: 8

有没有可能就是找餐馆或者面包房这种搭边卖热食。打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6 15: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打工贴心贴肝做到累死老板还不满意,不如自己想点办法慢慢做起来。周围没有人支持我,我自己给自己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0: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居留吗、合开早餐店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1: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面包房便宜卖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2:3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宇发布于半小时前
有个面包房便宜卖你?

在哪里呀?生意咋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22: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52175430发布于1 小时前
有居留吗、合开早餐店啊

什么样子的早餐店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1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952175430 发表于 2016-10-26 21:54
有居留吗、合开早餐店啊

我有居留啊,合开早餐店是什么意思?您有自己的餐馆可以租给我开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7 10: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兰德法国发布于34 秒前
我有居留啊,合开早餐店是什么意思?您有自己的餐馆可以租给我开早餐?

我不会最餐厅、想找个会做厨房的、合伙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952175430 发表于 2016-10-27 11:23
我不会最餐厅、想找个会做厨房的、合伙人、、

那您有自己的餐馆吗? 方便的话留个电话详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