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9|回复: 5

[居留问题] 93区申请居留拿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4 1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哪位最近这段时间去93区拿表格申请居留的,现在表格容易拿吗?知道的请留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明天早上去拿,你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2: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的帖子

请问你拿到了吗?宽吗?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1 2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的话  最好把所有的纸张都带过去  不然他会问东问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