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5|回复: 5

[散讲] 新版的14岁以下居留和14岁以上居留,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19: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谢谢知道的街友和狼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9: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会不会14岁以下的有没有父母的名字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9: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哥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0: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rgamo14岁以下和17岁都是一样的,就跟着父母的居留有个孩子的名字,那应该不用更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14岁以下新版独立居留了,到了14岁还要换一次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0: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四岁以上的居留 没有父母的名字 父母的居留也没有孩子的名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