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9|回复: 4

关于老板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硪。伱。 于 2016-10-25 21:23 编辑

如果老板不在店里做工去养孩子不想签工有没有问题? 我们的会计非要签工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7: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怎么样本来我的店铺在他那里写字,也想放他那里现在想想算了钱给他赚了还爱理不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老板是交rsi的话,的确得报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看病便宜点,不签自己出7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10-25 21:51:32
没关系的啊 看你店是什么形式的公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