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02|回复: 2

关于奶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14: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妈妈们 有好的奶粉介绍吗?除了Gallia奶粉。有其他好的奶粉吗?  physiolac有人知道吗?  premichevre 山羊奶粉怎么样? 谢谢大家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1: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粉都差不多 山羊奶粉好像没有1/2段吗?  我家和的guigoz conf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00:4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bio有机奶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