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1|回复: 20

[散讲] 春去_sQqFF-发布自华人街iPhone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08: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吗?有什么想法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会陪他一起去工会割掉,当天割掉当天付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多久了,老板为人怎么样?为了几百有必要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工是要钱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一带2016发布于16 分钟前
你就不会陪他一起去工会割掉,当天割掉当天付掉。

他让我自己去拿号码,说号码拿来了要是割掉就给我割不掉一起去工会,反正要割掉给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丄諦啲仇魜ヤ发布于16 分钟前
做多久了,老板为人怎么样?为了几百有必要这么。。。

做了半年多了,为人一般般吧平时都没怎么说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不信任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3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钱了?去拿号码要给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aaa~发布于14 秒前
相互不信任 😂

什么意思?一般都是给钱了在割的,而且他一定要割成功了才给钱还让我自己去拿号码,说号码拿了不一定割的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想老板这样做能理解 他担心你一走找不回来了 怕割不掉 有几块钱放他那 还怕你不过去呀
至于lz倒是不用担心老板不给你几百块钱 毕竟人家餐馆开在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去_sQqFF发表于37 秒前 现在要钱了?去拿号码要给多少?

一般会计师都会收签工,割工的费用,老板也只好羊毛出在羊身上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aaa~发布于12 秒前
其实想想老板这样做能理解 他担心你一走找不回来了 怕割不掉 有几块钱放他那 还怕你不过去呀
至于lz倒是不用担心老板不给你几百块钱 毕竟人家餐馆开在那

我都自己去拿号码了拿给他,他还怕拿了号码割不掉我说今天拿了给你你把工钱给我,他就说割了再算,人家开的是理发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苍狼发布于28 秒前
一般会计师都会收签工,割工的费用,老板也只好羊毛出在羊身上了。

我只是去ips拿个号码应该不用给钱吧,而且我在哪里也做了半年多了,割工费不用我出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inps不需要钱,但是你拿到号码给会计师割工就要钱了!拿到号码就可以割掉了,为什么还要有这么多的事情?不知道人家再担心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