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69|回复: 9

关于TIM随身WIFI的话费补交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0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这样的  七月份之前买了台TIM的4G随身WIFI一直用的好好的   费用是每个人20欧10个G的流量  然后七月到十月二十号一直待在国内的  WIFI就放在意大利这边没有使用。    我想问的是 我需要往里充20欧 还是要把这四个月的全部补上充80欧啊? 因为我已经往里充了30欧了  但还是没有4G网络  能连上但是很慢 类似于手机2G网的网速。   有知道的人麻烦回答一下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申报一张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08: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欧元全部要补,或者100,自己看看多少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aby 发表于 2016-10-25 09:20
80欧元全部要补,或者100,自己看看多少时间

意思是随身WIFI和手机电话卡不一样的是吧?   那我可不可以换卡呢?再买一张TIM的卡重新装进去  应该能用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璇1 发表于 2016-10-25 09:08
重新申报一张卡

   那我拿护照去办理  给不给我办啊  毕竟那张卡欠着钱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0: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2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卡插在手机里试了试  查了下话费 余额还剩2.8欧元  没有显示欠费啊  也要交这么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