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35|回复: 21

[散讲] 初来学二厨4个月啦现在1200。说大家的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22: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初来学二厨4个月啦现在1200。说大家的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2: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2: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哦,我1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0-22 23: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5年二厨也是1500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一年现在1千6百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的,好好努力做大厨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餐馆的 四十多岁 我刚去的时候他才刚学两个月 900 然后我两个半月后走了他还是9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1: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七百开始,一步一步往上爬。爬了两年,已经七百以上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2: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帮忙15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4: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厨师傅们,可以告诉告诉我,二厨都是做些什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6: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了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8: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学四个月,就在一心想着工资是不是太低。都学会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