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4

[生活百科] 有没有近期在torino转居留的,去邮局寄信要交多少钱,按指纹要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0 22: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在都灵转居留邮局寄信要交多少钱,是130.46加30吗?按指纹一般要多久,大神们聊聊近期在torino转居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2: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贴拘留  按手印等了一个多月,手印按了拿拘留刚刚查出有了信息还没发过来差不多四个星期可以拿吧,是付六十几的我加小孩还有一张三十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22: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了解一下近期的,10.13以后转居留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2: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区别吗 ,我是八月底送进去的 也才过了俩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22: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要不要补交,告诉我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