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0|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开公司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0 22: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居留被人开了公司,现在已经没开了。但是dida还没割掉。我是不是可以随便找哪个律师都可以割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2: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会计就可以割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2:5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问这种问题的人,别人都会很想问你是之前卖给人家你的证件开店呢还是怎样!如果是这样,最好也通知一下对方,不然人家会给你害死的!希望你做事考虑周到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0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割掉也要花钱,没有会计师免费为您服务,如果要是出事了等坐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01:3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肯定还在做你居留,是不是没给尼钱那样你可以叫警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