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1|回复: 3

[生活百科] 都有谁居留是积分制的?两年内没达到30分会怎么样?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0 20: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都有谁居留是积分制的?两年内没达到30分会怎么样?我已经两年了也不知道积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20: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积分居留的,上面意思是两年内没有a2考过来警察局再给你一年居留,这一年如果还没有这个证书考过来好像要被遣送回国的意思。每次提到这个就怕怕,心里就有一个石头悬那里,怕,因为我没有学语言嘛。这次居留算是出来了过几天去拿看看是多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21: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两年内还没到30分。要怎么查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21: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有读书才能拿到30分吧,其它都不行,也没语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