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43|回复: 14

请问在法国家用煤气炉好还是用电炉好,电炉有分电磁炉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9 13: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在法国家用煤气炉好还是用电炉好,电炉有分电磁炉哪一种好用和电费会比用煤气炉贵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5: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炉好,安全对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5: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用电磁炉就可以,有搭捕只能用煤气省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5: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炉好,不过一定要买功率大的,活力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6: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回复,知道比煤气安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6: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有酒今夜醉发布于1 小时前
电炉好,不过一定要买功率大的,活力猛。

打错字了,是火力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7: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刚刚买的。很好。火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7: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8: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8楼你买了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房都让你烧电磁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8: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8: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是电炉或者是电磁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8: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ong发布于2 分钟前
请问这个是电炉或者是电磁炉?

电磁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8: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新装修厨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话电磁炉买过来没地方放,只能买电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