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98|回复: 25

[散讲] 今天有人说:开车把人行道的人撞死不要做牢!有知道的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12: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喜油菜 于 2016-10-18 13:37 编辑


今天有人说:开车把人行道的人撞死不要做牢!有知道的可以说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2: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过人行道我一直都很小心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2: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3:2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楼主想杀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3: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不坐牢 看情况而定   是不是意外还是怎么样。目前撞死人最高有刑罚了。 过失杀人罪可以起诉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试试 然后再告诉我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不止人行道 不管在什么地方 撞死人都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撞死好几个了 你看我还是好好的玩手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2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做了,肯定就是谋杀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4: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逼我,我已经很久没撞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5: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牢房犯人太多了坐不下了,前段时间这儿一年轻人把一15岁孩子撞死,现在被拘在家画地为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6: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傆唻伱ヅ.卟慬发布于3 小时前
坐不坐牢 看情况而定 是不是意外还是怎么样。目前撞死人最高有刑罚了。 过失杀人罪可以起诉你。

不知道他就说不要做牢保险里面有这么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7: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奇的问下开车的人理论是怎么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7: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开车给你或你的家人撞死可以没事的吗?那你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7: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发布于5 分钟前
我好奇的问下开车的人理论是怎么过的?

他说他都上一年的课了我说要做牢他说不要的我也是醉了所以问问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