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3|回复: 6

tim上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2 18: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ranmei 于 2010-12-12 18:11 编辑

我的tim400小时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下载或看电视差不多100mb的流量用掉的话就网页也打不开要重新连接 连接10来分钟就没网速了 还有用的是14.4的tim网卡 信号都在4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2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包月  用完了  在吃钱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4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有过同样的问题,可以下线后在上线。
或者拔出CHIAVETTA再插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4 2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行的话可以打TIM 119 他们有技术员会慢慢的替你解答的。
因为,我也打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0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s大侠打有用吗就是帮你解答而已还是帮你连接服务器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0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卸载重启,在装一次,在重启就就不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4: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硬件查过了,就回过头来考虑软件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