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6|回复: 3

[散讲] 问下最近有在treviso 按手印转居留的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5 19: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这个月21按手印 居留税100块钱 是先去邮局交 还是按手印那天到警察局里再交 其它的跟以前一样是吗 没要求什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20: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进去多久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20:3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_TBsF3 发表于 2016-10-15 21:13
送进去多久按手印?

差不多 一个月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22: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秋发布于1 小时前
差不多 一个月半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