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98|回复: 19

[居留问题] 谁能帮忙看看非常感谢警察局到底让补的什么材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5 1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我爸送居留,2月底的时候警察局给了一张单,让他补证件。我奶奶那时候恰好没了,买了机票回去。直到现在才出来。谁能帮忙看看这缺的是什么证件吗?非常感谢
IMG_12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不要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楼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ゆ_.ca⊙发布于2 分钟前
顶顶。。不要沉

工作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工作合同啊,你老爸没有签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5: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10-15 16:30
补工作合同啊,你老爸没有签工啊

以前有的,那次回国就割掉了。那现在要怎么办?再签工拿给他还是弄失业居留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ゆ_.ca⊙发布于1 分钟前
以前有的,那次回国就割掉了。那现在要怎么办?再签工拿给他还是弄失业居留的好?

不作死就不会死,被警察局发现割了签工,还过去这么久可能居留已经作废,去警察局问问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签起来工作合同送过去,不签起来过去问居留被拿走居留开出境卡的话签工都不可以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居留条发来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5: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10-15 16:37
不作死就不会死,被警察局发现割了签工,还过去这么久可能居留已经作废,去警察局问问吧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15: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
IMG_12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已经废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里还没有显示作废,但是警察局网站找不到资料,有一定可能性已经废掉,先签起来再过去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5 15: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ilav 补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