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89|回复: 17

据说impot局有给未成年孩子 过年的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9: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想问问 街友们有谁知道吗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9: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0: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沒听过有这好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0: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听说的?有消息记得分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谁说的,赶紧问问那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2: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市政府有过圣诞节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3: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宇_RczVb发布于半小时前
去市政府有过圣诞节钱

具体这么实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3: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3: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好事。我家有三孩子 未成年去哪里有钱分阿 我快养不起他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3: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以前Bobigny 的市政府会给孩子们过年钱,但现在也取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8:2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之前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4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宇_RczVb发布于1 小时前
圣诞节之前申请

您好,
具体怎么申请?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宇_RczVb发布于1 小时前
圣诞节之前申请

有申请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1: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1: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12月份去市政府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