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09|回复: 29

[生活百科] 80升的电热水器耗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2 15: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街友家里用电热水器吗 ?耗电吗?一个月大概多少电费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9: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不会耗电,一天也就3-5度,旧的话,一天用20度都有可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9: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13 分钟前
新的不会耗电,一天也就3-5度,旧的话,一天用20度都有可能

自从上次听了您的分析,我马上换了 瓦斯的热水器,后来电费带过来,换瓦斯之后 电费明显少了挺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9: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新买的,用了四个月,耗电不多,当然我也不是天天开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9: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hu发布于58 秒前
自从上次听了您的分析,我马上换了 瓦斯的热水器,后来电费带过来,换瓦斯之后 电费明显少了挺多!☺️☺️

那肯定的啊,我家热水器也是用gas的,电费基本都是60左右两个月,也就是一天一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9: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cm发布于27 分钟前
我的是新买的,用了四个月,耗电不多,当然我也不是天天开着

我也是新的 还不知道多少电费呢 可是老外说一直开着省电啊 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9: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28 分钟前
那肯定的啊,我家热水器也是用gas的,电费基本都是60左右两个月,也就是一天一块

gas的哪里买呢?房东舍不得装caldai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20: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半小时前
新的不会耗电,一天也就3-5度,旧的话,一天用20度都有可能

3 5度是要多少钱呢?3 5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0: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的,以前我家里3个人两个月都只有60,70的电费热水器都开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20: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Jonny发布于1 分钟前
便宜的,以前我家里3个人两个月都只有60,70的电费热水器都开着的

你是一直开着吗 我是用的时候开 用完就关了的 才住一个月 电费单还没来 不知道怎么样省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0: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水器按功率1kw 计算 一小时1度电  大概2毛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0: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76450发布于24 分钟前
3 5度是要多少钱呢?3 5块?

没有那么贵,一度电也就1-2毛,加上杂七杂八的费用税收变成3-4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0: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76450发布于半小时前
gas的哪里买呢?房东舍不得装caldaia

gas的要有煤气管道,烟囱排放,之后每年年检,也很麻烦的,不是自己的房子不可能安装,安装费用可能高达1-2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1:0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76450发布于半小时前
你是一直开着吗 我是用的时候开 用完就关了的 才住一个月 电费单还没来 不知道怎么样省电

你那样费电,因为你要有的时候他要大功率工作几个小时把桶里的水加热,一直开着加热后 它会在水温降低后自动加温 保温。 开开关关更耗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21: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12 分钟前

gas的要有煤气管道,烟囱排放,之后每年年检,也很麻烦的,不是自己的房子不可能安装,安装费用可能高达1-2千

老外房东说要3000 可能他夸张了  不是我的房子我也舍不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