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6

[居留问题] 失业居留回国了呢出的来吗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06: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还是第一次失业居留回国玩  呢出的来吗  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07: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出不来啊 只要没过期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0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中国呆多久了好 好像太久了不可以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07: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出来的
然后可以延期工作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过期就可以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3:4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刘是不是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rry1985 发表于 2012-8-28 23:42
小刘是不是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出去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