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0|回复: 6

[散讲] 我想申请我中国父母出来 需要什么条件 狼哥。 我有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2 11: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申请我中国父母出来 需要什么条件 狼哥。 我有两个妹妹  不过都在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1: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因为你还有亲人在父母身边。但是,可以来旅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2: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 有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2: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现在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2: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只是旅游,到了时间就该回去了!超过时间不回去那就成非法滞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2: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妹妹的户口还跟大人一起的嘛?去申请的时候不要报上她们两就有可能申请出来,就说你自己是独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3: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3mO发布于24 分钟前
两个妹妹的户口还跟大人一起的嘛?去申请的时候不要报上她们两就有可能申请出来,就说你自己是独生子。

别误读了,拿什么去拉3级关系,一起来欺骗大使馆?现在的中国不是村支书说了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