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2|回复: 6

[散讲] 现在拿居留要先付80或者100才可以拿居留,有谁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1 17:3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拿居留要先付80或者100才可以拿居留,有谁知道为什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7:5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居留税啊 因为你寄的时候只交了30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8: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三_pJR44发布于5 分钟前
补居留税啊 因为你寄的时候只交了30快

如果交100大概有几年你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8: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一年,100两年,长期2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20: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雨儿过发布于2 小时前
80一年,100两年,长期200

谢谢你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20: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居留一年还是两年主要看你工作合同长短和签工的多少决定的 还有少数地方第一次在那换第一次就只给一年 所以跟居留税没多大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20: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三_pJR44发布于11 秒前
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居留一年还是两年主要看你工作合同长短和签工的多少决定的 还有少数地方第一次在那换第一次就只给一年 所以跟居留税没多大关系

后天看看就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