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79|回复: 21

[散讲] 谁知道米兰哪里的WOK店比较好吃,知道的可以发个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1 14: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米兰哪里的WOK店比较好吃,知道的可以发个地址,谢谢,因为本人对这里不熟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4: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4: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价格也不贵,就是有点远,米兰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4: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令狐发布于3 分钟前
‍这家,价格也不贵,就是有点远,米兰边

那太远了,我想在米兰内,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4:4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说是米兰内。4路电车niguarda终点站走路过去五分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5: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8和希尔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5: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16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5: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还是去吃中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6: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希尔的地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6: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168、168吃了很多次 每次也想去别的地方换一下新鲜一点 但是每次都失望而归,西而领事馆那边千万不要去 去过一次而且还是星期天一点菜也没有 简直难以形容;五个人进去三个出来 两个叫了水不好意思出来随便吃一点走人 相比较米兰市内还是168东西多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16: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令狐发布于2 小时前
‍这家,价格也不贵,就是有点远,米兰边

这家我去过几次,都是吃的霸王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22: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1发布于7 小时前
也可以说是米兰内。4路电车niguarda终点站走路过去五分钟

‍你也去吃过?看来老司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22: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日海发布于5 小时前
这家我去过几次,都是吃的霸王餐😔

‍这么厉害😄,我以前是在buccinasco那家做的,这家是分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22: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正解,如果吃wok 我都是宁愿开远一点去这家 因为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1 22: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火车站出大门左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