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5|回复: 6

[散讲] 办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0 20: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再过两个星期要二十了,想请三四个朋友一起吃个饭,街友们有没有什么餐馆介绍啊,在米兰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21: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21: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四个还是三十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21: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四个就附近找个餐馆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1: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四个,不知道华人街附近那个好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0 21: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七里香还不错,价格味道都可以,其它有的贵死,还等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1: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百思不得其姐发布于4 分钟前
个人觉得七里香还不错,价格味道都可以,其它有的贵死,还等死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