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9|回复: 7

[散讲] 无线网怎么弄啊,有谁知道请指教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09: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无线网怎么弄啊,有谁知道请指教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9: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营业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09: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营业厅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10: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我来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2: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x2发布于1 小时前
在哪里?我来弄

真的吗
不是开玩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2: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x2发布于1 小时前
在哪里?我来弄

在米兰zara地铁口附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12: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x2发布于2 小时前
在哪里?我来弄

看你要弄那个公司网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13: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Tim ,Vodafone,wind,fastweb 这些公司去咨询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