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9|回复: 9

[生活百科] 懂老虎机的大神请进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6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酒吧的老虎经常会出现欠他们的 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问他们就回答说吐过头了。大家的酒吧也会出现这情况吗,,像这星期1万5千多的in 才分了5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3: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的时候.就要跟老虎人说.只要进口百分之几.这样就不用管它吐多少了.也好算.要是你合同没写.或者快到期了.马上要求更改.进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3: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一万五的in 分了1700.....  不过这个星期 2w1 也才分了1700.... 但是 500也忒夸张了🌚🌚 他来算的时候 每台机器吐了百分之多少都有写的..   正常是百分7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3:4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三台机器分1700还有一台他说亏了不要我付这个月三台机器才860 哪台亏的没有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4:0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轩. 发表于 2016-10-6 14:19
我上个一万五的in 分了1700.....  不过这个星期 2w1 也才分了1700.... 但是 500也忒夸张了🌚🌚 他来算的时 ...

就是啊  但是看看数据都对的,不知道有没有被做手脚。。因为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上星期1万2的in 也才分了700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4: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伪的欧洲 发表于 2016-10-6 14:42
我上个月三台机器分1700还有一台他说亏了不要我付这个月三台机器才860 哪台亏的没有算

...

亏的那台不是不用你付  是放着下次一起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4: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空huang发布于5 分钟前
就是啊但是看看数据都对的,不知道有没有被做手脚。。因为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上星期1万2的in 也才分了700多

一万二吐百分70 还剩 3600 一万二减18.3 = 2196。3600-2200 = 1400 - 30% = 980 正常情况应该有1000 多吐了点只有700也是正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4: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w5 分 500就不太正常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4: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一次有的 经常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4: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下机器赔率就知道了,如果每次都是70或70以上赔率,你还是换成算in cassa百分比吧,不然不合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