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2|回复: 3

[散讲] contributo volontari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4 20: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问广大街友,小孩开始上意大利初中了!说要付contributo volontario!这是什么费啊!一定要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21: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愿捐款给学校,给不给都没关系,给点总会好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22: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hu 发表于 2016-10-4 22:25
自愿捐款给学校,给不给都没关系,给点总会好点

哦!谢谢!这次他们学校发了张纸要交32欧元存它们银行!那不应该是强制性的吧?别的保险费什么的杂七杂八的都已经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00:5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龙发布于昨天 23:29
哦!谢谢!这次他们学校发了张纸要交32欧元存它们银行!那不应该是强制性的吧?别的保险费什么的杂七杂八的都已经付了!

要32€的理由是什么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